close

文案:

作為一個太監,田七的八字兒比金剛鑽都硬,一口氣克死三個主子不費勁。 
後來,皇上不怕死地欽點了這個太監來幹清宮伺候。 
一句話簡介:女版韋小寶混皇宫,假太監與皇帝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注:由於女主是喬裝改扮的,所以本文的用得略有混亂,大家領會精神就好……

作品信息:37.5萬字/已完結/完成日期-2014年05月

 

心得:

 

  最近進入了一種新的生活模式,整個疲備到了極點,只剩眼睛可以動了,所以小說雖然有持續在看,卻沒有能夠老實的記錄。如果沒有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筆記,不僅要很用力的回想,有時還想不太起來,難道是初老....

---

   這本小說真的是我前陣子讀了覺得很喜歡又覺得開心的一部,而且它本身確實也是佳評如潮,如果還沒看過這篇故事的書友,十分推薦抽空閱讀。簡單來說,它有愛、有肉、有歡樂、有溫馨。我曾經錯過這本書,因為光看它的簡介,就讓我不禁聯想它可能很小白。一個問題很簡單,太監和皇帝要怎麼搞在一起?各種陽春狗血的可能性都在我腦海裡跑過一遍後,決定先走開,不過好險繞了一圈我還是沒錯過這部佳作。故事裡皇帝和小太監的互動很妙,特別是皇上本人的OS特多,顯示他在面對兩人關係時內心的矛盾,那些OS真的特別好笑。女主角本身也沒什麼金手指,就是長得好看,也很會逢迎拍馬,隨機應變。

      我還很喜歡裡頭的一個重要配角--戴三山,它是一隻大烏龜,因為我自己也養了一隻大烏龜,覺得這設定格外親切,看了那麼多本小說,幾乎沒有用烏龜作為配角的,算是冷門的動物選角。肉的部份也有,皇帝當然不可能奸淫一個太監吧,至少在這樣的分類下,不會有那麼直接的情節,換句話問,兩人要怎麼邁向親密的肉體關係呢?絕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呵呵,這裡就不便多說。

  看完了酒小七這部作品,實在意猶未盡,這樣有趣的故事,很期待再看到同樣風格的著作,於是我便去找了酒小七的其他作品,我隨意挑了《皇后無德》來看,但我後來沒把它看完,中途棄了,跟我期待的有落差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V1 古代架空 甜文
    全站熱搜

    惡靈騎士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