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門之女蕭玉珠下嫁了寒門之子狄禹祥,嫁得太差,生活太難,夫君又太有上進心,逼不得已只得一路鬥,一路往上爬。

給誤進的各位避雷:

*架空,經不得任何考據。

*男主對女主是個好男人(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他也就只對女主和他親娘和他以後的閨女很好,眼睛裡就這仨,平時可不是個會憐香惜玉的好男人),女主更是個會掌家的好女人,好夫君配好女人,沒有夫妻不睦,男主是愛妻狂,是個對家庭有擔當的男人,不渣,喜歡男主渣這款的同學可以點X,也無需老猜測男主渣不渣,這篇是男耕田來女織布,男主官場奮鬥,女主身後給他布鐵桶的夫妻奮鬥史。

作品信息:104萬字/未出版/完成日期-2014年5月

心得:

  又是長文一篇,最近都看百萬小說啊...這故事依然是1V1甜文,不過真的要講,一百萬個字甜到後面都麻痺啦,所以這篇文章怎麼甜法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情節上嘛,總之,各種鬥法都鬥不倒這一家人,以不變應萬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彷彿有無敵聖光罩在這家人頭上,我這樣的形容好像有點酸味,不過它又不是篇虐文,無敵也不讓人意外就是了。

  在這裡我分享一下支持我把這一百萬字吞下去的動力,那就是「親情」梗,愛情那些的我都覺得還好,可是家人之間的親情,還是讓我有時候覺得感動,很有愛的婆婆啊,默默付出的父親.所以我看完了。我覺得若是對親情這方面很有愛的讀者,可以參考一下,其他的在我來說只能說平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架空
    全站熱搜

    惡靈騎士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