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自從發現世人眼中芝蘭玉樹般的未婚夫是個雙重人格的蛇精病後,曲瀲一直想要退了這門可怕的親事。

可是偏偏對方兩個人格都認定了她,讓她的閨閣生活中無處不是他的痕跡,帶著一種無處不在的濃郁的掌控欲。

更讓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認為那是個難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

於是,被趕鴨子上架的曲瀲在世人的祝福中,悲痛地上了花轎、入了洞房。
婚後的生活,果然如她想像般的“悲慘”。

這是一個世人眼中的完美男神與差點被雙重人格蛇精病嚇壞的總是腦補過多的女主的故事!=__=!

PS:依然是小白甜文。 

作品信息:101萬字/已完結/完成日期-2016年03月

心得:

  最近想找冷酷霸道類型的男主來看,無奈書荒了,翻啊翻的翻到了這一部《妻調令》。雙重人格的設定似乎滿有趣的,便繼續的看了。

  這本書的位置我會把它定調在真的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看的書,因為這本書裡頭很多的元素都有包含,可是都沒有很深刻,蜻蜓點水般的,微宮鬥、微宅鬥等等,雙重人格的設定確實不常見,不過作者沒有很好的掌握,所以這個雙重人格我認為沒有完全發揮它的戲劇張力。女主的姐姐是重生,因為提早知道這一世可能會發生的事,故而行事略帶神秘,我喜歡這個神秘的設定,但這個神秘的謎團解開之後,並不讓人感到特別,因為太順風順水了,所以也覺得沒什麼,簡單來說,許多特別的設定應該要有更多發揮或延展的空間,然而故事發展太平緩了,角色的性格也不太鮮明,加上文章篇幅也長,可能很容易讓人棄文。

  雖然挑剔了許多,但我還是看完了,原因在於它沒有特別踩到我的雷點,甜寵文,不虐,能夠平靜的閱讀,心情不致於大起大落的,所以還能在書荒之中將它喀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架空 甜文 重生
    全站熱搜

    惡靈騎士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